世間上,可能沒有最好的,只要不斷尋求最好,已經「最接近最好了」。 Print
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

早兩天試菜,始終有些地方仍要改善,好像永遠都不能「做到最好」。

據聞,廚師先生已經失眠了兩晚。對此,小記並不感到意外,只要你用心做一件事,總會為作品而失眠的。就正如你愛一個人,都會為他/她而失眠。

不信,你大可以問問vivian。

今次上載的幾道菜,仍然都是「試版」,但比起上次,又進了一大步。世間上,可能沒有最好的;只要不斷尋求最好,已經「最接近最好」了

上次談到招募「試食救兵」,反應相當好,好多人自願「參軍當兵」。我想,我地真係要認真D設計一套能夠吸納公眾廣泛參與的「試菜機制」。(嘩!咁認真)

最後,1月4日(sunday),有線一台的「肥媽私房菜」會播出佐敦店拍攝的專輯(上次食了詐糊),大家請捧捧場。

家下,一齊分享我地「試版」的菜式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