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here: Home
SMLTodays is:Friday, 29 March 2024
公平貿易 PDF Print E-mail
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

公平貿易可拉近消費者和生產者之間的距離,減少買賣中不必要的剝削─在國外,農民和工人組成合作社,集體與買家爭取議定產品的公平價格,免受大企業無理壓價;日後即使產品的國際市場價格波動,生產者的收入和生活水平也有所保障。

「公平貿易」是相對於現行國際貿易中不公平的運作方式而言的概念,簡言之,「公平貿易」是一種建基於對話、透明和尊重的貿易夥伴關係,目標是令國際貿易更符合公義,締造有利可持續發展的環境,同時保障生產者的權利,改善他們的生計和發展機會。

 

銀杏館一向支持公平貿易, 除了高原芝士, 最近還引進咖啡、茶及餅食等, 為善良的你, 我們積極進步。

 
© 2013 Catering.org.hk |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.